第五届北京大学学生生涯日主题活动暨北京大学2021年实习双选会用人单位邀请函

举办时间:- 2021年04月10日 10:00

举办地点: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南广场

尊敬的用人单位:

您好!

为进一步做好北京大学学生实习工作,加深北京大学与各重点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关系,我校将举办“第五届北京大学学生生涯日主题活动暨北京大学2021年实习双选会”。在此,我们诚挚地邀请来自五湖四海、各行各业的用人单位莅临燕园,广纳贤才。

一、实习双选会信息

时间:

2021年4月10日(周六)10:00-14:00

(用人单位布展时间:9:00-10:00

地点:

北京大学百周年纪念讲堂南广场

二、展位规格

①每个展位高2米,宽2米。设1桌2椅

②参会用人单位可在展位上用无痕胶带张贴本单位招聘宣传海报,可在自己展位内放置易拉宝等宣传品(易拉宝仅限两个),宣传品须自备。

三、报名方法

即日起至2021年4月6日16点前登录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网站(scc.pku.edu.cn)通过雇主目录下“双选会预约”栏目报名,并上传相关文件。我中心将对预约申请进行审核,并将参会回执发送至通过审核的单位所留邮箱。用人单位在审核通过后需按照“参会回执”的要求完成相关信息确认流程(相关信息确认流程请见参会回执)、通过邮件提交相应材料。

本次招聘活动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请务必于4月8日下午14点前反馈相关信息,审核单位数量满额后将无法进行申请。同时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用人单位确保参会后完成上述所有预约流程。如未按时回复则不再保留预留展位。

注意事项:

1.活动将在室外举行,如遇天气等不可抗拒因素将视情况改期举办或更换举办地点。

2.报名时间截止后会统一审核参会资质,审核通过后将通过邮件及短信通知。

3. 宣传手册、易拉宝和海报须在通过审核后提前将样式图发送到指定邮箱中。

4. 本次招聘会由于展位数量有限,请通过审核的用人单位尽早反馈相关信息。同时为避免不必要的麻烦,请用人单位确定参会后完成上述所有流程。如在规定期限内未按时回复则不再保留预留展位。

5.审核通过后用人单位请按照参会回执中相关要求提供核酸证明或者北京健康宝截图入校。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老师

办公电话: 010-62760802/ 010-62767652

传真:010-62755642 (自动接收)

工作邮箱:scc@pku.edu.cn

网址:http://scc.pku.edu.cn

北京大学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2021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