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医疗2020年商务拓展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关于GE医疗:
GE医疗集团提供世界领先的革新性的医疗技术和服务,使全世界更多的人能以更可负担的成本获得更好的医疗服务。GE医疗专注于创新的精准医疗技术,以优秀人才和领先技术致力于应对行业重大挑战。GE医疗集团在医学成像、软件和信息技术、患者监护和诊断、卓越运营解决方案等多个领域,积极应用人工智能等数字化技术,助力专业医务人员为患者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
关于生命健康事业部重症团队
GE医疗生命关爱事业部涉及预防,诊断,监护以及治疗等多个领域,提供覆盖所有临床领域的解决方案,关爱生命重要时刻。产品线包括:呼吸机,麻醉机,监护仪,心电和母婴产品。疫情当前,国家极其重视重症领域的发展和投入,为了更好地助力及加速国家重症领域的发展,GE医疗生命关爱事业部成立了年轻的新兴的重症业务部,主要负责呼吸机,监护仪及提高医院重症救治能力的虚拟临床指挥中心信息系统。我们与时间赛跑,挽救那些危重症的患者,哪怕有一线生机,我们也倾尽全力。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