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中电国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中电港)2021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中电港是行业领先的元器件产业应用创新平台,依托三十余年行业积累,提供设计链、元器件分销和协同配套的产业供应链综合服务解决方案。2019年营业收入达191亿,海内外共36个办事处。中电港秉持“为客户服务,与伙伴共享”的经营理念,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努力打造元器件供应链生态圈,助力中国电子信息产业发展。  

萤火工场

    萤火工场是中电港设计链运营服务的主体,以支持电子信息产业应用创新为己任,围绕中电港新分销,致力于打造以生态构建、技术赋能、产品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的设计链服务平台。 

元器件分销

包括授权分销和独立电商两大平台,其中授权分销,拥有百家以上国内外知名元器件厂商授权、广泛的客户覆盖和专业的技术服务,服务创新和产品销售。独立分销由2018年成立的独立电商平台——iCEasy艾矽易实施运营,涵盖自营电商平台www.iceasy.com、天猫首家元器件卖场旗舰店、O2O业务等,可以满足更多中小企业与产品研发中试阶段的采购需求。

供应链协调配套

亿安仓是以智慧仓储和供应链金融为基础,以高效的信息化能力为核心,围绕产业互联构筑核心竞争力,为客户提供数据搜集、整理、分析及决策服务,形成网络化供应链生态体系,满足柔性制造转型升级需求,为客户提供有价值的供应链协同服务。

中央企业先进集体、中央企业青年文明号

国家级双创示范基地

全国供应链创新与应用试点企业

工信部首批电子元器件可信供应商

深圳市五一劳动奖状、深圳市工人先锋号

2019年中国电子元器件分销商营收排名第一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