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苏高新集团有限公司 2021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苏州高新区经济发展集团总公司(以下简称“苏高新集团”或“集团”)是一家成立于1990年12月、扎根于苏州的多元化控股企业集团。作为苏州高新区管委会直属的重点国有独资企业,以及高新区开发、融资和经营的三大主体,苏高新集团28年来累计投入超过500亿元人民币,致力于不断提升高新区城乡建设、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得益于苏州高新区的发展繁荣,苏高新集团也逐步成长为综合实力雄厚的大型企业集团,现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总资产规模628亿元,在职员工3316人,各类专业技术人员近600人。截至2017年末,集团实现营业收入88.6亿元,实现利税总额12.4亿元。

在高新区党工委的正确领导下,集团党委充分发挥党建对发展的引领作用,熔铸企业“精气神”,选拔企业“领头雁”,构筑内控“防火墙”,把每一个党组织和党员培育成战斗堡垒。苏高新集团党委下属包括1个党委,3个直属总支,19个直属支部,党员399名,35周岁以下党员占36%,企业管理人员近70%。

集团持续增长的业绩以及规范透明的公司治理结构,赢得了各界广泛认可。目前,集团确定的品牌理念是“让城市生活更美好”;愿景是“国内一流的高新技术产业园区和产业新城综合运营商”;使命是“助力苏州高新区全力迈进全国***方阵”;核心价值观是“创新、担当、人本、争先”。

当前,苏州高新区正坚定不移推动“两高两新”实践,全面建设创新引领发展示范区。在新的历史发展阶段,苏高新集团将通过规范、透明的企业文化和稳健、专注的发展模式,主动投身区域转型发展,创造更大价值,为苏州高新区高水平打造创新引领发展示范区做出应有贡献,把集团打造成受客户、员工和合作伙伴欢迎,受社会尊重的企业。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