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弘民集团"四态循环农业建筑系统"2020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0-10-15 09:00:00

宣讲地点: 新太阳学生中心212室

单位简介:

四川弘民集团是缔造未来和谐、幸福世界的高科技综合性企业,覆盖建筑创新、生态有机农业、生活污染治理、房地产开发、高新技术等多元化产业。集团秉承“创造生态价值世界,捍卫人类生命质量”的经营理念,坚持十年磨一剑的专注与执着的进取精神,现已发展成为引领绿色生态价值人居的开拓者。

 集团投入数亿科技研发资金,历经近二十年潜心研究,推出的重构未来城乡生态环境价值化,颠覆传统人居环境的城乡四态循环农业建筑系统项目正如火如荼进行中。该项目完全运用自主核心专利,充分借鉴和吸收国内外先进技术,以满足未来人类社会发展对生态生产环境的新需求为目标,以新兴技术创新为驱动力,旨在提升人类生活质量,实现全球生态生产绿色科学化,推动社会可持续发展。通过全面推广楼宇外墙变身立体农园的生态可循环农业建筑,从根本上解决了城乡发展带来的环境污染、食品安全、耕地减少、劳动就业等社会问题,并再生出众多可利用资源。同时,科学布局战略性新兴产业,形成未来新型产业链,全方位带动国内多行业蓬勃发展,为国家经济双循环乃至全球经济复苏注入新动力。最终实现城乡生态治理,有机农业安全、丰足,城乡生态森林化环境、园艺博览化、价值化可循环可持续发展。

顺应项目发展需要的“弘民生”计划,是一项弘民集团将优秀应届毕业生打造为时代精英而制定的人才培养计划,现诚邀与众不同的您加盟,共同缔造和谐幸福的未来世界!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