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2021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天津滨海新区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滨海建投集团”)作为滨海新区基础设施投融资平台,经过多年努力,逐步形成了以市政路桥建设及养护、高速公路建设及运营、轨道交通建设及运营、区域配套建设及房地产开发经营、社会民生项目投资及代建、环保产业投资及运营等六大板块为主,以及物资贸易、酒店管理、物业管理等服务业,科技金融为创新发展业务的多元化业务格局。

按照“知识密集型、管理密集型、资金密集型”定位,集团建立14个职能部室,形成了集团公司负责战略决策、14家控股子公司负责投资经营管理、16家三级公司负责运营养管的三级扁平化管理架构。集团在册员工2380人,核心管理团队408人中,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28%,本科及以上学历95%,具有中高级职称达到76%。

集团网址:www.bhjt.cn

根据集团深化改革、转型发展的战略思路,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专业化人才队伍,现面向高校应届毕业生实施公开招聘。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bhjt.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