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华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诺华正在通过创想医药未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延长人类的寿命。作为全球知名的医药健康企业,我们运用创新科学和数字化技术,在医药健康需求增长的领域创造变革性的治疗方法。在探索新药物的过程中,我们不懈创新,对研发的投资一直处于行业全球先列。在全球,近8亿患者受益于诺华产品,同时,我们持续探索更多创新方式使我们的创新疗法造福更多患者。诺华在全球拥有来自超过140个国家的约11万名员工。

诺华在中国的经营活动可追溯到200多年前。早在1886年,嘉基公司就开始在中国推广染料,此后汽巴公司与山德士公司也先后进入中国市场。1970年,嘉基公司和汽巴公司合并;并于1987 年在华成立北京汽巴-嘉基制药有限公司,这就是北京诺华制药有限公司的前身。1996年,汽巴-嘉基和山德士合并成为诺华公司诺华在中国的业务包括诺华肿瘤、诺华制药和山德士,全国建有两大生产基地,并在北京、上海和江苏设立了研发机构。从研发到生产销售,诺华以多元化的业务组合,全面服务中国老百姓的健康。目前,诺华在中国拥有8000多名员工。

关注诺华招聘公众号,创想职业精彩未来!

助力10倍速发展!诺华2021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