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牛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蒙牛是中国领先、世界知名的乳制品企业,位居全球乳业八强。公司1999年成立于内蒙古自治区,总部位于呼和浩特。2004年在香港上市(股票代码2319.HK),是恒生指数、恒生中国企业指数和恒生ESG 50指数成分股。

蒙牛专注于为中国和全球消费者提供营养、健康、美味的乳制品,形成了包括液态奶、冰淇淋、奶粉、奶酪等品类在内的丰富产品矩阵,拥有特仑苏、纯甄、真果粒、未来星、冠益乳、优益C、每日鲜语、蒂兰圣雪、瑞哺恩、贝拉米等明星品牌。除中国内地外,蒙牛产品还进入了东南亚、大洋洲、北美等区域的十余个国家和地区市场。2019年,公司营业收入790亿元,净利润达41亿元。

蒙牛在中国建立了40座生产基地,在新西兰和印度尼西亚共建有2座海外生产基地,全球工厂总数达68座,年产能合计逾1000万吨。2016年以来,蒙牛在澳大利亚陆续收购原料乳加工商Burra Foods、知名有机婴幼儿食品生产商贝拉米等企业,海外产业链日益完善。

蒙牛的产品品质与品牌价值在国内外得到广泛认可,是FIFA世界杯全球官方赞助商、中国航天事业战略合作伙伴、金砖国家领导人厦门会晤指定产品、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冬季运动会官方合作伙伴、中国足球超级联赛官方合作伙伴、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乳品合作伙伴、北京环球度假区官方乳品及冰淇淋独家供应商。

蒙牛成立二十余年来,建立了完善的社会责任发展体系,积极投身营养扶贫、应急救灾、乡村帮扶等多个领域。新冠肺炎疫情中,蒙牛在武汉捐建“中华慈善总会(蒙牛)疫情防控应急物资中心”,并先后投入7.4亿元为全国医护工作者和其他抗疫一线人员提供营养支持。作为行业龙头企业,蒙牛全力参与国家奶业振兴行动,积极倡导“强乳兴农”,持续从资金、技术等层面对广大农牧民给与充分支持。蒙牛是“营养普惠计划”的主要参与者,已为全国18个省区市的近200所学校捐赠500多万盒学生奶。2020年,集团总裁卢敏放被中华慈善总会授予名誉副会长称号。

蒙牛积极参与全球乳业合作共建,首倡构建“全球乳业共同体”。集团总裁卢敏放是国际乳品联合会(IDF)、全球乳业论坛组织(GDP)中唯一来自中国的董事会成员,为全球乳业的可持续发展持续发出中国声音、贡献中国智慧。

蒙牛以“点滴营养,绽放每个生命”为使命。人类生命长河,营养为其注入不竭动力。让每个人获得营养滋润,绽放生命光彩。蒙牛坚守“天生要强,与自己较劲”的企业精神,以“草原牛,世界牛,全球至爱,营养二十亿消费者”为愿景,致力成为消费者最喜爱的乳制品和营养品品牌。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mengniu.zha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