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未来魔法校2021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好未来(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未来魔法校是好未来开放平台重要战略项目,致力于成为全球优质科技教育产品供应平台。

依托好未来17年间在教育及科技领域的雄厚积累,秉持“爱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理念。为K12校外培训机构提供双师课堂、AI教室、内容平台等解决方案,向行业输出北京主讲、哈佛外教、优质教研、教学工具、运营支持及系统服务,为合作机构解决教学、办学及信息化问题,助力其全面提升核心竞争力。输出覆盖线上线下全场景、贯穿教学全周期的教学产品、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助力全行业教育机构,加速推动教育产业规范化、智慧化升级。

目前,已与国内5000多家教育机构达成合作,覆盖全国200余个城市及地区,累计服务全国几百万学员。2020年荣获年度影响力教育品牌,并获批国家新一代人工智能开放创新平台建设企业。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jinshuju.net/f/nRQLy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