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llennium Capital Management 2021年量化研究员招聘
单位简介:

于我们

·           Millennium Management 是一家全球性的资产管理公司, 成立于1989年。截止于2021年2月28日,我们管理约483亿美金的资产。我们在美国, 欧洲和亚洲设有办公室,并且拥有3400名员工。

·           在过去的30年时间里面,我们的愿景一如既往:在坚守正直、纪律和卓越的基础上,为我们的客户带来另类投资中最高质量的收益。

我们的业务

·           我们采用全球化、多策略的理念,根据我们所遇到的机遇,在大量具有差异化的投资经理团队中,广泛采用了一系列不同的交易和投资策略。

·           我们的专业团队组建并且持续进化了我们的核心基础架构平台。这样的平台使得我们的交易团队即使运行于同一个中心化的风险和运营框架,他们仍然能够在实现他们独特的交易策略的同时,满足策略的独立性。

·           Millennium 区别于其他另类投资管理公司的关键,在于我们能够一如既往地为我们的投资人带来高质量的收益。我们相信Millennium 独特的架构创造了一个可持续并且可扩充容量的组织结构,使我们可以和我们的投资人一起齐头并进。我们的专注和我们的愿景奠定了Millennium 三十多年历史以来的行业领导地位。


加入我们

·           公司既能带动员工身上的创业的动力, 也竭力聘请行业中最优秀的人士。我们提供一个机会,让您既能发展个人的事业,又能和来自于不同背景的优秀个人一起工作, 形成一个融洽的,充满活力的工作氛围。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china.quant.talent@mlp.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