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泓澄投资2021年夏季招聘
单位简介:

北京泓澄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一家专注于股票多头策略的私募证券基金管理人。公司具备完善的投研一体化流程、科学严谨的交易制度和独立的风控体系,现有投研团队人数超过20人,100%拥有国内外重点院校硕士学位,北大清华为主,研究组长平均从业超过10年且均有公募及大买方背景。

创始人张弢先生具有近20年从业经验,曾是嘉实基金明星基金经理,其管理的嘉实研究精选成为“晨星(中国)2014年度股票型基金奖”唯一得主,从业以来共获得五座金牛奖、四座明星经理奖五座国金最佳私募奖三座英华奖三座金樟奖、以及金长江私募行业领军人物等权威奖项。

泓澄投资成立以来,穿越多轮牛熊,为投资者创造了可观的长期回报,近年来资产管理规模稳定在百亿以上,获得业内及投资者的广泛认可。

我们正处于高速发展期

视员工为企业最宝贵的资源

以平等开放的态度广揽人才

以事业发展成就人才

帮助有理想、有激情的青年才俊创造价值、实现梦想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ongcheng@hccapita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