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邮理财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中邮理财有限责任公司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经银保监会批准,于201912月正式开业,主要从事发行公募理财产品、发行私募理财产品、理财顾问和咨询等资产管理相关业务。

中邮理财秉承邮储银行打造“最具价值,最受信赖”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发展理念,以满足城乡居民财富管理需求为己任,推动中邮理财产品“普之城乡,惠之于民”,打造“服务百姓,创造财富价值;服务实体,助力产业升级”的理财业务品牌。

中邮理财,作为邮储银行重点打造的新的“增长极”,坚持根植本土、面向全球的基本方略,努力建设以客户为中心,审慎稳健、专业开放、创新领先、价值卓越的一流银行系资产管理公司。

我们的愿景:建设以客户为中心,审慎稳健、专业开放、创新领先、价值卓越的一流银行系资产管理公司。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zylczp2021.zha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