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深圳分行2021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招商银行(以下简称“招行”)于1987 年在中国改革开放的最前沿——深圳经济特区成立,是中国境内第一家完全由企业法人持股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也是国家从体制外推动银行业改革的第一家试点银行。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4105日。截至202012月末,深圳分行共设有117家营业网点(包含珠海、惠州),5家私人银行中心、2家财富管理中心,并在惠州、珠海、深圳前海设立了二级分行。截至202012月末,深圳分行人民币自营存款日均余额6554亿元,营业净收入231.6亿元,效益、质量、规模均在招行系统内处于领跑地位。

招商银行深圳分行零售有效客户占深圳常住人口比例达到27%,服务的深圳本地公司客户超过22.3万家,占深圳企业数量的11%。多项经营指标位居本地同业首位,税前利润在深圳同业中名列前茅,在深圳地区打造了靓丽的品牌。面向未来,招商银行深圳分行将紧密围绕客户和科技两大关键点,深化战略转型,努力为客户提供“源自金融、不止金融、超越金融”的全方位、智能化的服务。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