容亿投资2021年招聘投资部实习生(毕业后可留用-通信、汽车、智能制造、信息安全方向)
单位简介:

容亿投资是一家有着深厚产业烙印的创投机构,团队大多数成员拥有中兴、华为、英特尔等全球顶尖企业的产业工作背景,团队中有2名研究所所长,5名总工,是一家懂技术懂经营懂产业的投资机构。

容亿投资总部位于上海,在杭州、北京、深圳、嘉兴设有投资平台。容亿重点投资硬科技和数字科技两大方向,主要包括5G、大数据、AI/机器人、汽车电子、芯片、传感器、VR/AR、信息安全等方向。

容亿坚持用“产业思维”做投资,将产业经验与投资完美结合。团队每年分析研究暑期家企业,对产业上下游进行全面深入的扫描、分析、研究,只为寻找最有价值、最有潜力的创业企业,并且用资金、经验和资源助力他们快速成长为行业龙头。

容亿投资还与政府、产业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在投资实践中探索出一套“基金+基地”多赢生态圈的模式,一箭三雕,不仅能支持企业更好发展,亦能实现基金更高投资回报,同时也助力政府聚集战略新兴产业。

容亿投资崇尚“自我赋能,快乐工作”,欢迎志同道合又聪明伶俐的你投递简历至HR@winreal.vc,与我们并肩作战,快乐成长!

加入容亿投资,你对技术、产业、创业、投资多方面的学习和实习经验一项都不会落下!你将有机会接触到最新鲜最前沿的科技动态,能与一群“最强大脑”进行头脑风暴,能收获一群真诚理工直男们的单纯友谊,能在放松惬意的工作环境中与自然和谐共处,更能够获得通讯行业大佬“手把手”的师徒带教和数年产业、投资经验的倾囊相授,此外,毕业后也可转正留用哦!

容亿将是你个人职业生涯的高起点,容亿也将是您实现人生梦想的舞台。在容亿,你将收获个人无限成长,让青春不负韶华。(公司官网:http://www.winreal.vc/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xuanyi@winreal.v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