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银行2022年度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华商银行成立于1993年,是深圳市总部企业。2005年8月,华商银行成为中国工商银行集团成员、工银亚洲全资附属公司,拥有全国性银行牌照。

作为一家具有“工行血脉、外资机制”的法人银行,华商银行在集团“工于至诚,行以致远”核心价值观的引领下,充分利用得天独厚的区位优势以及工银集团的坚强后盾和强大支持,持续强化集团内部战略协同与业务联动,各项业务实现了稳步发展,整体经营业绩保持稳健。华商银行本外币业务牌照齐全,是主体信用评级AAA单位。曾获“年度成长力银行” “年度跨境金融服务奖”“年度外资银行品牌奖”“优秀金融企业奖”等多项荣誉,市场地位和品牌影响力保持稳步提升。

着眼未来,华商银行将依托工银集团全方位的战略支撑和持续性的资源支持,深化创新转型,强化科技赋能,丰富产品体系,拓宽服务渠道,为广大客户提供专业、优质、个性化和一体化的综合金融服务,向着打造一流特色精品银行的目标不断迈进。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mbcn.zhiye.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