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中材科技风电叶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中材叶片)创立于20076月,由中国A股上市公司中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080)作为主要发起人组建,隶属于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企业中国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大型复合材料风电叶片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

中材叶片拥有江苏阜宁、河北邯郸、江西萍乡、甘肃酒泉、内蒙古锡林郭勒、吉林白城和内蒙古兴安盟七个风电叶片产业基地。具备年产1000万千瓦风电叶片的设计产能,规模化、专业化水平在国内位居行业前列。

中材叶片始终坚持以技术创新为先导,完全具备独立自主的设计研发能力,能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叶片设计和技术服务,产品开发实现了从1.0MW-8.5MW平台的系列化推进,目前拥有全系列八十余款产品,全球累计实现销售装机超过26000套,产品覆盖中国、美国、韩国、印度、智利、加拿大、泰国、德国等23个国家。

公司市场占有率连续13年保持增长、连续10年保持中国第一,2015年市场占有率首次跃居全球第一。“十三五”期间全球平均市场占有率超过10%,已成为中国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位列全球风电叶片制造行业前三甲。

借自然一片风力,还人类一份清新——中材叶片致力于打造最为客户尊重与员工、股东信赖的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风电叶片企业。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sinoma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