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宝武碳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武碳业)是中国宝武钢铁集团有限公司“一基五元”战略新材料产业重要组成部分,致力于碳基新材料产业发展,总部位于上海市宝山区,1978年与宝钢一期工程同步开工建设,是全球焦油加工的标杆企业,并持续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被列为国家发改委第四批混改试点单位、国资委“双百企业”综合改革试点企业。
    宝武碳业以“成为中国新型炭材料行业领先者”为愿景,以“驱动新型炭材料生态圈高质量发展”为使命,以“诚信、创新、协同、共享”为价值观,致力于通过技术引领、效益引领、规模引领,打造绿色精品智慧的新型炭材料产业,努力成长为百亿级营收、十亿级利润的优秀企业。经过40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宝武碳业拥有遍及全国的15大生产基地21家分子公司,并积极推动企业战略转型,加速完成从传统煤化工产业到新型炭材料产业链延伸布局的转变,形成以针状焦、碳纤维及复合材料、负极材料、石墨电极、环保树脂等战略产品为核心的产业布局。
    宝武碳业坚守产业报国初心使命,共建高质量钢铁生态圈,坚持智慧赋能,深化“一总部多基地”运营模式;坚持技术创新,持续优化“一中心+N所”研发体系;坚持绿色发展,积极践行“双碳”要求,切实扛起生态文明建设政治责任;坚持混合所有制改革,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推动公司努力成长为细分领域“单打冠军”,构建碳业发展新格局。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www.baowucarbo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