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关于博格华纳
     博格华纳公司(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BWA),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奥本山市,为全球车辆动力系统提供高设计水准零部件和系统,美国财富500强企业。博格华纳在19个国家有74个制造和技术基地。 
     博格华纳=动力系统技术革新  
    无论您驾驶的是一辆小车、卡车或运动型车,由博格华纳人设计和制造的产品总是致力于提高您所使用车辆的发动机、变速器和四轮驱动系统的性能、可靠性和燃油经济性。我们的客户包括大众/奥迪、福特、通用、丰田、现代/起亚、戴姆勒、雷诺/日产、克莱斯勒、菲亚特、耐维斯达、宝马、本田、标致和卡特彼勒。
    博格华纳集团的业务分为发动机和动力传动两大集团。发动机集团包括涡轮增压系统、摩斯系统、热能系统和排放系统四个业务单元。发动机集团以提高燃油经济性,降低排放和改善发动机性能为目标,拥有行业领先的技术。动力传动集团有变速器系统和扭矩管理系统两个业务系统,继承了公司100多年的优良传统,是变速器和四轮驱动技术领域的创新者和领先者。
    博格华纳致力于以其先进的技术和产品满足用户对动力系统部件以及系统解决方案的需求。产品技术领先是博格华纳的宗旨。提高燃油经济,降低排放污染,增强车辆动力性能是博格华纳矢志不渝的使命。

关于博格华纳中国 

    博格华纳非常重视在中国的业务发展,2010年1月在上海紫竹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开业的中国技术中心(CTC)旨在为中国客户提供更适合的技术与更及时的服务。迄今博格华纳在北京、上海、宁波、江苏、大连、太仓、天津、武汉、荆州九地设有生产基地。博格华纳,愿与中国汽车工业一起发展壮大。
 
关于博格华纳中国暑期实习生项目
    博格华纳暑期实习生项目为期至少2个月,是一个富有挑战的项目,为您提供专业的个人成长通道。在该项目中,您将参与到发动机机械工程的设计中,通过工厂开放日、研讨会、培训带你了解博格华纳及产品,学习到世界领先的汽车动力及传动系统知识和专业管理技能。同时,在暑期实习结束后,您将有机会加入到“博格华纳工程师扬帆项目”中,为您将来成为一名汽车领域的工程专家添砖加瓦。博格华纳为您的职业发展提供源动力!


关于博格华纳中国工程师扬帆项目

    博格华纳工程师扬帆项目为期24个月,是一个富有挑战的项目,为你提供专业成长通道。在该项目中,你将通过量身定制的毕业前实习、在职培训、工作轮岗、导师计划、课堂教育、海外工厂参观与培训等方式,学习到世界领先的汽车动力及传动系统知识和专业管理技能,为你将来成为一名汽车领域的工程专家打下坚实基础。博格华纳为你的职业发展提供源动力!
 
博格华纳拥有行业公认的领先技术,其中包括:
 
- 博格华纳创新研发世界第一台用于保时捷的可变截面涡轮增压器
- 博格华纳创新研发世界第一台用于德国大众的湿式双离合器
- 博格华纳创新研发第一款用于保时捷911跑车的智能扭矩管理系统
- 博格华纳创新研发应用于斯巴鲁Impreza的中央锁止可变凸轮轴正时系统
- 博格华纳创新研发应用于MAN、VOLVO的硅油风扇离合器
- 博格华纳拥有先进的柴油冷启动技术,该技术成功应用于美国柴油版奥迪Q7"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