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露洁2022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高露洁棕榄是一家全球领先的日用消费品公司,拥有200多年历史,产品销往世界上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在口腔护理、个人护理、家居护理、宠物营养和皮肤护理等方面为大众提供高品质的消费品,在全球牙膏市场保持领导地位。

在200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帮助数十亿消费者关爱自己和关爱的人。作为一家真正的全球化公司,我们重视多元化的视角和团队合作,并为员工提供充满机会的环境,帮助他们创造美好未来。

高露洁棕榄在1992年进入中国。2021年,是高露洁进入中国的第29年。今天,我们在广州、北京、上海、成都、扬州和香港设立了办公室和工厂,拥有3000多名员工。我们在广州的黄埔工厂和在扬州的三笑工厂成为了高露洁在全世界最大的战略性牙膏牙刷生产基地。此外,我们还有全球技术中心、全球采购及亚洲高露洁创新中心。

我们的价值观不仅体现于我们的产品质量,也体现于我们对公共事业的奉献。高露洁关心当地社区,致力于提升当地居民的口腔健康。在高露洁,我们直面挑战;我们有动力、决心和热情,给中国带来更多的微笑。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