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阳高发投集团“管理培训生-星晨计划”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沈阳高新发展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高发投集团”)组建于2020年3月,是沈阳市浑南区人民政府国有独资企业。集团公司注册资本8.4亿元,总资产270亿元,现有全资及控股公司27家,员工380余人。
  高发投集团是沈阳浑南区委区政府、沈阳高新区按照省、市关于开发区“积极推行‘管委会+公司’运营管理模式”的部署要求,围绕沈阳高新区任务目标和产业发展规划,学习借鉴国内先进高新区平台公司运作模式而成立的高新区唯一的市场化运行承接商和产业投资发展商。
  高发投集团实行现代企业管理制度,按照“小总部、大产业”的发展格局,建立了“集团公司—板块公司—专业公司”三级管理架构。集团总部是战略管控中心、投资决策中心、资源配置中心和财务管理中心,内设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企业发展部、运营管理部、财务管理部、党群工作部(纪检监察部)、资产管理中心等7个部门;整合旗下控股公司,组建了产业招商事业部、产业投资事业部、开发建设事业部、园区运营事业部等4个事业部。
  高发投集团实行“kpi+okr”绩效考核体系,严格执行待遇绩效与能力贡献挂钩原则,倡导员工“做能人”,以高执行力开展工作,不断滚动优化人力资源,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员工队伍。
  未来,高发投集团将坚持一个中心、抓好两条主线、重点发展四个业务板块。“一个中心”即依靠高新区、发展高新区、服务高新区、回报高新区;“两条主线”即为高新区引产业、造环境;四个业务板块,即重点发展产业招商、产业投资、开发建设、园区运营四个业务板块。集团公司严格遵循“企业对企业”的市场化规则,与沈阳高新区管委会同心同向推进高新区开发建设,在国内外资本、科技成果、人才等资源要素与高新区产业、环境之间“架梁建桥”,矢志成为沈阳高新区招商能手、资本帮手、金融助手、产业推手。
  沈阳高发投集团将坚持诚信为本的原则,竭诚欢迎与海内外各界有识之士携手发展、合作共赢、共创伟业!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