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检测中心2022年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国家密码管理局商用密码检测中心(Commercial Cryptography Testing Center of State Cryptography AdministrationSCCTC)是由国家密码管理局举办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我中心于2000年经批准成立,2005年获得国家认可委检测实验室资质认可,2007年被国家认监委指定为信息安全产品认证密码检测实验室,2018年被国家认监委和中央网信办联合指定网络关键设备和网络安全专用产品安全认证检测实验室,201910月经国家认监委批准获得认证机构资质。

(一)主要职责

组织承办商用密码科研、商用密码产品检测、商用密码产品认证、商用密码系统测评、商用密码双随机检查、商用密码行政执法密码鉴定、标准研究与验证、国家电子认证根CA中心的建设与运行维护、信息化建设与管理、商用密码政策与科技情报研究等相关工作。

(二)组织文化

使命:服务密码应用与管理,保障国家网络与信息安全

愿景:权威、公信、领先的商用密码科研检测认证机构

核心价值观:同心思远、守正敏行

质量方针:客观、公正、科学、规范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aopin@scctc.org.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