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地产发集团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复地产业发展集团是复星国际(00656.HK,福布斯排名全球第459位)重要创始成员企业,是豫园股份(600655.SH)旗下城市功能产业板块,是兼具产业投资运营和蜂巢城市智造能力的平台型核心企业。通过践行“蜂巢城市”理念,以“产城融合”模式推动产业、城市与人的和谐共生。

复星国际创立于1992年,持续深耕健康、快乐、富足、智造四大业务板块,为全球十亿家庭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四大业务板块已在全球投资和运营了诸多生态企业。其中健康板块拥有:复星医药、复星杏脉、复星诊断、万邦医药、宝宝树、薄荷健康等;快乐板块:复地产发LANVINDJULAAHAVA、海鸥表、老庙黄金、松鹤楼、百合网、Club MedThomas Cook、亚特兰蒂斯、世纪佳缘、英国狼队等;富足板块:PeakRe、复星保德信、FIDELIDADALa Positiva、复星联合健康保险、复星瑞正美元基金、复星创富产业基金、复星恒利、guideNAGAHAUCK&AUFHAUSER等;智造板块:FFTJEVE、海南矿业、南钢股份、杭绍台铁路等。

依托复星完善且有产业深度的全球投资布局,聚焦家庭客户,坚持深度产业投资与产业运营双轮驱动,复地已成为真正庞大自有产业IP资源库,具备全周期、全过程、全业态的投融管退能力的产业发展平台。同时复星的全球化金融平台,似的复地产发财务愈加稳健,努力践行“十年十倍”战略目标,蓬勃发展。

复地自1992开始房地产开发和管理业务,目前已覆盖全国26城市;开发领域遍及住宅、商办综合体、产业地产等多元化业态。业务覆盖上海、北京等超大型国际都市;天津、武汉、重庆、程度、西安、长春、太原、长沙、三亚、大同等区域中心城市。

蜂巢城市是复地为满足不断升级的城市发展及管理需求所提出的“产城融合”解决方案。依托复星丰富的产业生态,复地已形成金融、智慧、文化、旅游、健康“五大蜂巢”产品模式。复地将坚持复星的蜂巢城市理念,以产城融合模式与城市共成长,为亿万家庭客户提供持续不断的幸福场景体验和服务。通过深度挖掘新经济时代背景下的产业发展需求,在全球范围内捕获、运营优质产业资源。根据城市禀赋、注入复星的健康、快乐、富足幸福产业生态,推动“五大蜂巢”模式对区域产业能级的提升。

2019年以来,复地在蜂巢模式下已成功获取了北京通州副中心金融蜂巢、长春卡伦湖旅游蜂巢、昆明双塔片区金融蜂巢、天津滨海高铁东智慧蜂巢、重庆中央公园健康蜂巢、南通如东文化蜂巢、珠海斗门文化蜂巢、长沙复星金融科技城项目、苏州相城智慧蜂巢项目等多个全新蜂巢城市项目,涉及文化旅游、金融服务、物流商贸、健康体验、科技创新等优势产业资源。

我们的定位:蜂巢城市智造家、幸福场景营造家

我们的使命:为全球家庭智造幸福场景

我们的愿景:打造以创新驱动的服务城市发展、产业升级和家庭消费的产城生态系统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