翼方健数2022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1-10-19 19:00:00

宣讲地点: 英杰阳光厅

单位简介:

公司介绍

翼健(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翼方健数”)成立于 2016 年 1 月,是“数据和计算互联网(IoDC,Internet of Data and Computing)” 的先行者,是一家在快速发展的大数据、人工智能和隐私安全计算高科技公司。

翼方健数总部位于上海,在 北京、厦门、深圳、香港、宜昌、成都等地设有办事处。

团队成员包括来自软银愿景基金合伙人、阿里巴巴美国数据科学研究院、阿里巴巴软件平台架构部门、百度人工智能版块以及医疗、医药、保险等多行业的管理者和资深技术人才。

并且组建了院士级的技术专家委员,专家委员会的首批成员包括李凯院士、王小云院士、宋晓东教授,集合了全球顶尖的计算机专家、密码学专家、计算安全专家,旨在通过制定技术战略,实现技术创新,引领企业更好地践行企业产品服务标准,整合国内外技术能力,实现资源的最优配置及技术创新发展,在全球行业内树立权威性。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