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局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招商局生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8月,作为招商局集团业务板块中唯一专门从事生态环保的科技型企业,专门从事水生态修复、土壤修复、生态景观、市政大型综合性景观、旅游开发、环境咨询等,集策划、规划、设计、研发、施工、资源开发利用以及城市环境运营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商;公司资质多元化,拥有环境治理、环境咨询、景观设计、建筑设计行业等多项甲级及乙级资质,形成了环境修复+景观营造核心竞争优势。公司秉承“诚信创天下、技术赢市场、优质铸形象”的经营理念,以咨询、设计、施工、建设、投资、后期管理运营的创新服务模式,打造一体化综合服务,致力成为环境污染治理、生态环境与运营的国内一流科技型企业。同时公司目前拥有重庆市土壤污染控制与修复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景观营造水土修复技术创新创业团队。
公司福利:双休、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交通补贴、电话补贴、常规体检、早中晚餐、节假日福利、灵活工作时间、工会福利等。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