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智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睿智合创(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简称“睿智科技”)成立于2014年6月,总部位于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深圳设有分公司。睿智科技以“打破金融信息非对称,促进金融繁荣与普惠”为使命,是一家为广大金融机构提供大数据洞察力系列产品、一站式风控赋能服务、全信贷生命周期分析咨询方案、软件及系统解决方案的科技企业。
    睿智科技目前已经形成了近200人的团队。其中近半数成员为海内外院校硕士及以上学历,并拥有国际知名征信公司、全球互联网金融公司和国内金融标杆型公司的行业经验。睿智科技于2018年9月完成1亿元pre-A轮融资,2019年5月完成6.5亿元A轮融资。2020年9月,睿智科技与北京大学联合发起成立国家级“北大-睿智科技Fintech联合实验室”。同时,睿智科技作为全球知名评分公司FICO在中国地区的排他性战略合作伙伴,双方于2020年11月成立合资公司。
    睿智科技以不涉足信贷业务或数据交易为特色,利用全球化技术创新能力和本地化行业经验优势,在大数据、云计算及人工智能领域打造了一条完整、清晰、坚实的产业链,具备独特的优势与核心竞争力,公司产品及业务被众多国内的大中型银行、持牌消费金融公司和大型互联网平台使用,应用场景广阔,增长前景光明。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wisecotech.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