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伊丽汇,中国知名美容连锁品牌,科学美容践行者。26年来,秉持“因善而美、向美而生”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放心、有效、便捷的三好美容服务。目前在珠三角地区拥有170+连锁分店、上千名专业美容顾问和高级美容师。业务领域涵盖美容、美体和健康管理等全品类。伊丽汇坚持自办美容学校—严苛培训美容师、培养手艺人,坚持全球化严选产品和仪器,匹配用户日益升级的需求,坚持创建科学的运营系统—让美容这件事更专业透明,让用户体验更放心。

广东伊丽汇美容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中国广东省佛山市,于1995年创立。公司近年从美容连锁转型为美容孵化平台,以先成人后达己的独特商业模式,支持美业精英创造自己的事业天地,并以科技化手段实现数据运营,帮助门店升级为智汇门店,与员工同心共创现代美好企业。当下,伊丽汇的“放心门店”和创客平台吸引了众多用户与行业精英。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yilihui.zha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