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北京市分行2022年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银行自1912年成立以来,历经百年沉淀,坚持追求卓越,长期以来坚持开放兴业,在各个历史时期都作出重要贡献。中国银行在中国内地及境外62个国家和地区设有上万家机构,中银香港、澳门分行担任当地的发钞行。中国银行是新兴经济体中首家入选并在此后连续10年入选全球系统重要性银行,国际地位、竞争能力、综合实力已跻身全球大型银行前列。中国银行是拥有崇高使命感和责任感的银行,纵观110年的发展历程,中国银行始终秉承追求卓越的精神,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广泛认可和赞誉。

        北京市分行成立于1979年,设立270余家分支机构,共有员工10000余人。北京市分行依托集团国际化、多元化优势,稳步推进战略执行,加快全面数字化转型,强化客户服务水平,推动经营效益稳步提升。北京市分行致力于深耕本地市场,提供全面、深入的金融服务,努力建设首都一流现代银行。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