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银行2022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平安银行,中国内地首家公开上市的全国性股份制银行。以领先科技作为发展引擎,构建智能便捷的零售银行、做精做强公司银行、变革升级同业银行。在全国各大城市共设立分行91家,通过1,058家营业机构为客户提供多种金融服务。
深入基因的创新文化、卓越的执行力文化以及深耕厚植合规文化,是本行企业文化的突出特征。我们坚持以人为本,致力银行发展与员工全面成长的和谐统一。
在社会责任方面,我们深耕金融扶贫,以金融扶贫助力产业扶贫,用智慧金融助力美丽乡村建设。为驰援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平安银行首批向湖北省慈善总会捐款3,000万元,员工累计捐款3,000余万元。同时,我们还为疫情严重地区和防疫相关行业提供贷款优惠利率、优先信贷额度支持、跨境业务绿色通道、转账和网银手续费减免等多项支持。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campus.pingan.com/pab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