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移动信息技术中心2022年实习生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中移(动)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移动集团信息技术中心)是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下属的全资子公司,于2018年11月正式成立。2020年5月,加挂中国移动集团大数据中心牌照,进一步深化IT领域改革向纵深发展,赋能中国移动数智化转型。公司现有部门22个,员工近1800人,IT专业人员占比90%以上,办公地点分布于北京、深圳、广州。公司致力于加强IT领域的全网统一指挥、系统统筹规划、资源统筹配置和能力统筹运营,推动全网基础资源集中共享,聚焦成为数智化转型的先锋,智慧服务的基石,自主创新的表率,数据赋能的专家,成为数智化转型、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在IT能力建设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并建立了规范完善的内部管理体系和客户服务体系,获得CMMI4、CNAS、ISO9001:2008、ISCCC等专业认证,累计获得发明专利50项,软件著作权100余项,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企业使命是“用IT成就客户”;企业愿景是“成为世界一流的IT服务提供商”;核心价值观为“服务客户、创新发展、专业精进、协同高效、以人为本”。

为中国移动集团“大连接”战略保驾护航,助力中国移动转型发展,公司将继续推进卓越人才工程战略落地, 引进“高潜人才”、培育“卓越人才”、调动“精英人才”,致力于培养富于远见、充满激情、意志坚定、勤奋务实、诚实守信、认真负责、尊重他人、乐于分享的职业化人才队伍。欢迎有志于投身IT事业的人才积极加入公司大家庭,和我们一起创造未来!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mit2022.zha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