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石资管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蓝石资管是国内最大的阳光私募基金公司之一,管理资产规模数百亿元,长期稳居国内私募基金第一梯队。成立以来,公司投资的企业债、公司债,短融中票等债券品种涵盖诸多实体经济领域,遍布中国各个省市自治区,累计投入资金量数千亿元人民币,有效支持了实体经济和国家建设。

凭借在产品业绩、资产规模、风险管理和公司治理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公司屡获殊荣,迄今为止已获多项行业重量级奖项,如金牛奖、金长江奖、金阳光奖及英华奖、外汇交易中心银行间本币市场优秀机构等等。

公司团队核心成员有十五年以上固定收益市场核心金融机构的投资管理经验。大部分员工有多年大型金融机构的相关工作经验,投资研究团队为中金核心团队,具有创建发展中金和中银国际固定收益业务的成功经验,在债券投资、债券销售交易、固定收益产品、企业债务融资等方面有着丰富的经验和突出的业绩,具备深入的对债券、股票、基金等金融工具的研究能力以及对金融创新工具和金融产品的投资分析和开发能力。

未来的顶尖债券私募基金热忱欢迎您的加入,我们诚挚地欢迎德才兼备,寻求成长空间和机遇,能和公司一起长期发展的专业人才加入我们的行列,公司将提供充分施展个人才华、实现人生价值的广阔空间!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dairuoping@lanshifu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