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外贸金融有限公司2022年暑期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外贸金融租赁有限公司(简称外贸金租)成立于1985年,是我国最早的金融租赁公司之一,目前为中国银保监会监管的非银行金融机构。公司注册资本为51.66亿元,为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重要骨干子企业,为A股上市金融控股平台五矿资本股份有限公司的核心牌照企业。主要业务包括直租业务、售后回租业务和经营性租赁业务等,业务领域涉及交通运输、清洁能源、工程机械、高端装备制造等行业,业务范围覆盖全国。2021年公司主体信用等级为AAA,总资产610亿元,利润总额13.12亿元,人均利润贡献超过千万。公司行业排名一直处于非银行系金融租赁公司前列。

自改制以来,外贸租赁秉持稳健经营、转型创新的发展理念,利润总额每年迈上一个新台阶,盈利能力不断增强,较好地实现了国有资本保值、增值。公司以国家战略为着眼点,重点开拓“一带一路”、“长江经济带”、“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领域内的项目,有力支持了区域经济发展;以服务实体经济发展为基石,以战略新兴、绿色环保产业为重要增长点,重点服务制造业的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助推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wmjz2022.zhaopin.com/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