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是由转企改制的省属事业单位江苏省招标中心江苏首家经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招标咨询机构江苏省国际招标公司合并组建而成,注册资金2亿元。19891月江苏省招标中心成立至今,江苏省招标中心有限公司伴随经济社会的快速发展和改革开放的不断推进,走过30多年的历程,目前已成为招标咨询行业标杆。

单位资质及荣誉全国首批中央投资项目招标甲级代理机构;全国首批政府采购甲级代理机构;全国首批工程招标甲级代理机构;全国首批国际招标甲级机构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建设运营单位;江苏首批 全过程工程咨询试点企业江苏省诚实守信优质服务工程招标代理机构;江苏省文明单位(连续16年);江苏省工人先锋号单位;江苏省省级机关青年文明单位。

行业地位及形象全程参与《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及其实施条例编制;中国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单位;江苏省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单位;南京市招标投标协会副会长单位;全国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 5A等级单位(连续4次);中国公共采购十佳最具公信力招标代理机构;《招标投标法》实施20周年卓越贡献奖;中国国有招标代理机构30强;改革开放40年全国 40 家杰出招标代理机构。

业务范围及规模主要从事招标代理、政府采购代理、工程造价咨询、工程全过程咨询、PPP项目咨询、进出口代理、融资咨询、法律咨询、工程管理、供应链管理、信息技术咨询、信息咨询服务等业务,每年代理招标及咨询项目委托金额超过500亿元,在国家和省市重点工程、重大基础设施、新基建和公共服务项目中发挥着重要支撑作用。

公司网址:www.jstcc.cn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aoz@jitc.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