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忆恒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春季招聘
单位简介:
北京忆恒创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emblaze)是技术领先的企业级 SSD 产品和闪存技术解决方案供应商。自2011年成立以来,Memblaze 始终坚持自主研发和创新,拥有超过200件闪存技术专利申请,并在北京、上海及苏州均设有研发中心。其 PBlaze 系列企业级 SSD 在数据库、虚拟化、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等领域广泛应用,并赢得了广大终端用户的信赖和认可。
同时,Memblaze 还积极推进闪存存储生态的建设和发展,紧跟存储行业最新趋势,与NVMe、PCI- Sig等国际化标准组织深入合作,全力推进创新技术的市场化应用,让更多企业客户能够享受到闪存技术创造的巨大价值。
成立十年间,Memblaze 多次获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中关村前沿技术企业,入选北京“专精特新”中小企业并获得“小巨人”称号,2022年获得“北京市市级企业技术中心”资质,PBlaze系列产品更是在多家国际权威评测机构的性能测试中稳列前茅。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sxy@dsbz.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