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华股份2023届校招提前批「星耀计划」正式启动!
单位简介:

浙江大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236),是全球领先的以视频为核心的智慧物联解决方案提供商和运营服务商。基于Dahua Think#战略,聚焦城市和企业两大核心业务,坚定AloT、物联数智平台两大技术战略,围绕客户需求,全面推动城市与企业的数智化升级,为千行百业数智化转型创造更多价值。

a.    人员规模:公司现拥有22000多名员工,其中研发人员占比超50%

b.    公司实力:2008-2021年连续14年被列入国家软件企业百强;连续14年荣获中国安防十大品牌;连续15年入选《a&s全球安防502021年排名全球第2位;拥有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拥有33项国家级科研项目。公司申请专利超6400项,其中申请国际专利360多项。

营销网络:在国内32个省市设立200多个办事处,在海外各大洲建立57个境外分支机构,公司产品和解决方案覆盖全球180个国家和地区。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s://job.dahuatech.com/#/page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