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电网能源发展研究院2022年夏季校园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南网能源院是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2021年世界五百强排名第91位)的全资子公司,是南方电网公司的智库机构和中央研究院,也是服务国家能源战略、服务能源电力行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行业智囊。
    南网能源院主要从事能源电力政策研究、能源发展战略研究、企业运营管理研究、投资与财务研究、电力规划研究、电力工程建设管理咨询、新兴业务研究咨询、国际业务研究咨询等业务,承担国家部委、地方政府、行业及学术组织和南方电网公司系统重大研究课题。是国家高科技企业,国务院国资委中央企业智库联盟、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中国能源研究会、中国电力规划设计协会等12个协会组织的重要成员单位,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
    南网能源院人才队伍实力强劲,博士硕士学位占比86.4%。累计获得南方电网公司管理创新奖特等奖、中国能源研究会能源创新奖一等奖、中国电力企业联合会电力创新奖一等奖等70项省部级奖项。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nyyzpzy@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