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学习教育集团2023届校园大使招聘
单位简介:

爱学习教育集团(原高思教育集团)创办于2009年,总部位于五道口“高思教育大厦”,是一家以学生成长为中心、以内容和科技为驱动、以教育模式创新为载体,助力推动教育公平及质量提升的教育科技公司

集团将教研教学科技研发作为核心驱动力,致力于打造“提供优质内容和服务模式的教育信息化公司”。目前,集团核心业务覆盖校内外多维教育场景,旗下拥有“爱学习”、“爱尖子”等互联网开放平台及北京综合教育品牌“高思教育”。

集团长期致力于教研教学产品的研发,同时积极探索科技与教育的融合。开启平台化战略,通过“互联网+”向北京以外地区输出教育内容和服务;开放平台资源,探索构建教育供给服务生态网络,同时积极践行社会责任,通过公益项目助推乡村教育振兴。

未来,爱学习教育集团将继续坚持 S2b2c战略路线,聚焦OMO教育场景,打造内容和服务优势,联合各行业伙伴,助力全国合作校教育内容和服务升级,帮助更多孩子爱上学习、收获成长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zhaobinqi@aixuexi.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