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国际信托2023年实习生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前身为厦门市政府于19851月设立的厦门经济特区财务公司,1986年经中国人民银行总行批准并更名为厦门国际信托投资公司,是具有法人资格的非银行金融机构。20078月,经原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核准换发新的金融许可证,更名为厦门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目前,公司已稳健成长了38年,注册资本人民币41.6亿元(其中外汇资本金1500万美元);股东为厦门金圆金控股份有限公司(占股80%)、厦门建发集团有限公司(占股10%)和厦门港务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占股10%),均是国有全资企业。

公司扎根厦门、深耕福建、融合两岸、布局全国,坚守受托人忠实义务,持续打造资产管理与投资银行、财富管理、服务信托三大业务体系的专业护城河,守正创新服务新发展格局,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专业化信托机构。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xmiti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