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通地产2024届“融誉生计划”暑期实习招聘
单位简介:
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央管理的商业类国有独资公司,由国务院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满载荣誉,国资委中央企业名录排名第十,国资委2022年度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A级企业,国资委2019-2021年任期业绩优秀企业,连续三年党建工作责任制考核“A级”评价,连续四年中央企业负责人经营业绩考核“出色完成”评价。
中国融通房地产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融通资产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是集团首批成立的三家子公司之一,主营业务:不动产运营的全领域和全过程。
16家区域子公司(icon)遍布北京、天津、上海、广东等各大城市
4家专业子公司(icon):
融通物管公司,融通第一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融通第二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融通第三工程建设有限责任公司
五大业务板块:
为军服务 民生地产 产业地产 地产服务 商业地产
四大战略业务单元:
大资管   大建科   大运营  大物业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