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能亚太(上海)管理有限公司—达能实习生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作为一家全球化的健康食品公司,达能拥有一项鼓舞人心的企业使命:通过食品,为尽可能多的人带来健康。我们以“ONE PLANET,ONE HEALTH”为愿景,在饮用水和饮料、专业特殊营养、基础乳制品和植物基产品三大业务下,积极发展关注健康且具有增长潜力的产品品类,整个产品组合覆盖了生命的全阶段,帮助人们保持健康的生活方式。

达能作为一家世界500强企业,业务遍及全球 120 多个市场,拥有超过10万名员工,2020年销售收入约 236 亿欧元,中国是达能总体业务的第二大市场。达能旗下拥有众多知名的国际品牌(如碧悠、ACTIMEL、ALPRO、爱他美、DANETTE、DANIO、DANONINO、依云、纽迪希亚、诺优能以及富维克)和发展强劲的本土品牌(如 AQUA、BLÉDINA、BONAFONT、牛栏牌、HORIZON、脉动、OIKOS、PROSTOKVASHINO、SILK以及VEGA)。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