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信托2024年春季实习生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上海国际信托有限公司(简称“上海信托”或“上国投”)成立于1981年,是国内较早成立的信托公司之一,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亿元,在金融领域具有较高的声望和地位。

上海信托主要从事资产管理、投资银行业务和家族财富管理业务,为高净值客户提供专业的理财方案与服务,业务领域主要涵盖股权债权融资、证券投资信托、大类资产配置、资产证券化、普惠金融、离岸业务、家族信托、家庭信托、慈善信托等范围,是目前国内信托行业业务品种齐全、产品服务体系完备的专业投资机构之一。

依托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强大的股东背景和雄厚的资金实力,上海信托一直位列行业第一梯队。公司注重企业效益与社会责任并行,不仅持续获得中国人民银行上海市银行业机构综合评价A类机构、中国信托业协会行业最高评级等多方认可,而且已连续五届获评“上海市文明单位”奖项。2021年,公司获评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奖项,并连续多年位列黄浦区百强重点企业前五位。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shxt_recruiting@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