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方达基金2024年暑期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4-03-21 19:00:00

宣讲地点: 英杰月光厅

单位简介:

易方达基金是一家综合性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2001年,依托资本市场,通过专业化运作,为境内外各类投资者提供综合性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公司坚守客户利益至上原则,坚持做值得各方长期托付的、负责任的公司。截至2023年底,易方达基金及下属机构资产管理规模近3万亿元,服务广大个人投资者及社保基金、企业年金和职业年金、银行、保险公司、境外央行及养老金等机构投资者。

公司坚持“深度研究驱动、时间沉淀价值”的投资理念,不断提高服务实体经济与国家战略、服务资本市场改革发展、服务居民财富管理需求的能力,努力打造一流投资机构,以自身高质量发展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job.efunds.com.cn投递简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