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音乐娱乐(深圳)有限公司2024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腾讯音乐娱乐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TME)是中国在线音乐娱乐服务开拓者,提供在线音乐和以音乐为核心的社交娱乐两大服务。腾讯音乐娱乐集团(以下简称:腾讯音乐娱乐)在中国有着广泛的用户基础,拥有目前国内市场知名的四大移动音乐产品:QQ音乐、酷狗音乐、酷我音乐和全民K歌,总月活用户数超过8亿。
腾讯音乐娱乐拥有中国海量的内容曲库,包括录制音乐、现场音乐、音频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凭借竞争优势和丰富的版权保护经验,腾讯音乐娱乐已经成为全球200多家唱片公司和内容方的合作伙伴。同时,用户通过平台上传的在线K歌作品、短视频、音乐直播作品等,也扩充了平台的曲库内容。
通过技术和数据的赋能,腾讯音乐娱乐持续创新产品,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产品体验,提高用户参与度,也为音乐人和合作伙伴在音乐的制作、发行和销售方面提供更大的支持。
腾讯音乐娱乐将一直致力于创造音乐无限可能,让更多用户能够参与到音乐的创作、欣赏、分享和互动中。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