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2024年北京大学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以从事综合体育为主的企业,主要经营高尔夫球场、高尔夫练习场,以及周边服务业,包括高尔夫技能培训、体能训练、大众体育、家庭体育、场馆设计等,在大众体育公园、高尔夫练习场、高尔夫球场设计方面能力较强。多次承接首都高校大学生高尔夫公开赛、首都大学生高尔夫技能赛等比赛。

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俱乐部有限公司已获得32项发明专利、实用新型专利及商标注册。最新专利发明中的辗转球项目符合国家推出的全民健身“321原则”,能够对学校、地区和城市居民的综合运动能力进行科学分析。最新专利发明中的组合体育项目“一亩地的奥林匹克运动场”集8种运动于一身,采用体育场馆设计向心性原理,最大化利用场馆面积,可满足每年22万人次的锻炼需求。

●北京金色河畔高尔夫俱乐部为中国高尔夫协会会员单位,球场植被茂密,空气清新,蓝天碧水,景自天成。周边生态环境天然优异,数万株名贵树木遍布球场,绿意盎然。球场内设置诸多水障碍,有不同形式的小溪和湖泊,水域相通,碧波荡漾、潺潺而流,自然、优美,达到休闲与竞技的统一、人文与自然的和谐。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