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证券研究所2025届暑期实习生校园招聘

本次招聘将在以下时间和地点举办宣讲会,敬请关注!

宣讲时间: 2024-04-23 19:00:00

宣讲地点: 英杰交流中心第一会议室

单位简介:

浙商证券是一家国有控股的全国性综合性券商,也是浙江省首家A股上市的证券公司,业务牌照产全,超过130家分支机构辐射全国。2020年起浙商证券将研究作为“五个提升建设”任务的头号工程,是迄今为止业内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将研究作为头号工程的券商。浙商证券研究所致力于打造全国一流钻石研究所,重点布局“六大四新”(六大:大资、大金融、大消费、大健康、大制造、大周期,四新:新科技、新能源、新材料、专精特新)+大领域,树牢擦亮三张金色名片(深耕江浙拥抱银行、扎根产业),努力实现三个相结合卖方研究与财富管理相结合+产和融相结争取办成一家合+员工职业与事业相结合),令人尊敬、市场前五的头部券商研究所。


在2023年新财富评选中浙商证券首次荣膺最具影响力研究机构,7大团队入围,5大团队取得佳绩,共获11项大奖:银行第1名宏观经济第2名、轻工和纺织服装第2名、金属和金属新材料第3名、机械第5名、食品饮料、电子团队入围,逐步实现由“新兴成长向“新兴头部”的蝶变。

经过四年的发展,浙商研究在主要公募和保险机构的平均研究排名已进入前8名收入连续3年实现逆市增长,跃居中型券商新兴研究所头部,已经成为市场最关注、成长性最强、兑现度最好的平台之一。截至2024年1月,研究所共有员工超300人,分上海、北京和深圳三地办公。浙商证券研究所目标在未来2年扩充到500人的人员规模,向着更高水平迈进。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