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曼哈顿第一北京 2024年 暑期招聘
单位简介:

第一曼哈顿(First Manhattan Co.)是一家位于纽约的资产管理公司。公司成立于1964年,遵循基本面价值投资。其建立在长期客户关系基础上的管理资产超过170亿美元。公司的创始人David Gottesman Warren Buffett 的老朋友,亦是 Berkshire Hathaway 的董事会成员之一。

第一北京投资专注于大中华市场的二级市场投资,目前总管理资产规模接约13亿美元。其投资人来自世界各地,包括战略合作伙伴第一曼哈顿(First Manhattan Co.)、各类机构投资者、家族办公室以及国家主权财富基金等。

第一北京秉持长期价值投资理念,投资和持有具有持续的护城河,管理层经营业绩良好,公司利益和股东利益具有一致性的投资标的;特别关注互联网、消费品、科技等细分行业。浏览官网了解更多信息:www.firstbeijing.com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hr@firstbeiji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