亮出新未来—海亮教育集团2019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海亮教育集团由中国500强企业——海亮集团于1995年投资兴办,办学层次包括小学、初中、高中、国际教育及艺术教育,在校中外师生将近70000。截至目前,集团旗下已拥有海亮外国语学校、海亮小学、海亮初级中学、海亮高级中学、诸暨市海亮外语中学、海亮实验中学、海亮艺术中学、浙江诸暨天马实验学校、湖北仙桃第一中学、浙江新昌南瑞实验学校、江西百树教育集团、浙江金华海亮外国语学校、山东肥城海亮外国语学校,托管杭州市西兴中学、杭州市春晖小学等5所公办中小学,筹建浙江嘉兴海亮外国语学校、浙江杭州湘湖公学、浙江宁波宁海公学、武汉海亮教育园、广州海亮教育园,海亮教育的全国布局在持续推进中。

2015年7月,海亮教育集团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 (股票代码为“HLG),成为国内登陆美股的基础教育集团,标志着海亮教育已经成为了一个国际性的教育品牌。

海亮教育研学留学中心,致力于为处于成长阶段的海亮学子提供了解世界的机会, 业务范围涵盖广泛,包括考试指导、留学规划、学校申请、文书指导、签证服务、国际交流生、研学旅行、营地教育、STEAM教育等 "一站式"国际教育服务。

海亮教育研究院致力于打造中国民办基础教育的第一智库,聘请国内外一流教育学者,组建学术委员会,保持海亮教育的发展方向与教育教研质量处于国际前沿、领先国内水平,大力引进特级教师、博士、硕士为主专注于基础教育研究的专家型人才团队,并斥巨资建设海亮教育科研大楼,高起点打造海亮教育研究院。

心念大爱,行求致远,未来我们需要大量优秀人才经营管理遍布各地的院校,无论你想成为学校管理者还是教育专家,海亮教育都将与你同行。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edu-xyzp@haili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