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久银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2019年春季实习生招聘
单位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久银投资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久银控股”)是经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核准的开展私募证券投资、股权投资、创业投资、其它类型业务的资产管理集团。目前公司管理基金规模超120亿元。证券简称:“久银控股”,股票代码:“833998”。

公司致力于成为行业整合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公司短期目标是做“专”和做“强”资产管理业务。在条件成熟时,将久银控股打造成医疗产业和金融结合的控股集团。

 

久银使命

推动行业整合,促进产业升级。

 

久银目标

向客户提供最忠诚的专业服务,成为资本市场最受人尊敬和信赖的资产管理机构。

 

久银宗旨

绿色:投资国家产业政策鼓励的行业,对违法违规灰色业务实行零容忍;
    诚信:以专业判断为基础,诚信经营,投资人利益至上;
    理性:独立判断、理性投资;
    特色:以成长性企业投资为主,兼顾并购整合与资产管理,履行社会责任;

 

久银理念

细节成就使命,专业创造价值。

工作地点: 北京市海淀区西直门北大街甲43号金运大厦B座701 

公司网址: www.eagle-fund.com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lc@eagle-fun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