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未来·摩比思维2019届校园招聘
单位简介:

北京世纪好未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NYSE:TAL)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课外辅导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

2010年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中小学教育机构。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构建智慧教育、教育云、素质教育、K12及综合能力和国际及终身教育五大事业群,旗下共有学而思、学而思网校、爱智康、摩比思维、励步英语、顺顺留学、家长帮等15个业务品牌。

摩比思维是美国纽交所上市公司好未来教育(股票代码:TAL)斥资推出的高端素质教育品牌,专注2-12岁儿童思维开发高品质课程,培养智慧而自信的摩比孩子,让孩子有自己的见解和主张。摩比前身摩比思维馆于2010年由好未来教育集团创立于北京市。创始团队利用其在教育、青春期教育、初高中教育、儿童心理学、人体生物学、数学竞赛教学等专业经验,研发了一套完全符合孩子天性的教学方法和课程体系。历经8年时间,摩比思维馆设计的课程始终保持在适龄、科学、效果领先和建立孩子自信方面获得最佳效果。

摩比思维招募热衷儿童教育事业的优秀思维培训师,经严格的多轮筛选,云集牛校牛人。我们的教师教研团队在好未来摩比持续接受专业的培训,从集体备课、标准教案、课后复盘、心理学培训、研课大赛到国际交流,不断提升专业功底和国际视野。

期待年轻且充满活力的你加入摩比,让我们一起创造好未来!了解公司更多信息,请访问网址:www.mobby.cn

招聘文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