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本部 2020校园招聘公告
单位简介: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邮储银行”)是中国领先的大型零售商业银行,定位于服务社区、服务中小企业、服务“三农”,致力于为中国经济转型中最具活力的客户群体提供服务。邮储银行拥有近4万个营业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近6亿户,拥有优异的资产质量和显著的成长潜力。2012年1月,整体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9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2019年,在英国《银行家》杂志全球银行1000强中,本行一级资本位列第22位。惠誉、穆迪分别给予本行与中国主权一致的A+、A1评级,标准普尔给予本行A评级,为国有大型商业银行最优水平。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四川省分行(以下简称“四川省分行”)2007年12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下辖21个市(州)分行,1个直属支行,140个一级支行,共有3037个网点,服务个人客户超过4000万户。四川省分行坚持服务“三农”、城乡居民和中小企业的战略定位,不断创新金融产品,积极实施精准扶贫、助力乡村振兴、服务实体经济,为服务社会民生和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更多金融动能。先后荣获“全国文明单位”、“四川省五一劳动奖状”、“银行业年度特别大奖”、“服务民生支持实体经济社会责任奖”、“银行业扶贫工作先进单位”和“四川省银行业最佳公益慈善贡献奖”等荣誉。


招聘文本:
请发送简历到312128891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