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20年秋季招聘
单位简介:

中海石油气电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国内最大、世界第三大LNG(液化天然气)进口商、国内第二大天然气供应企业,国内唯一一家获得世界LNG行业技术创新奖的公司,在国内LNG行业处于领军地位。

公司是中国海油的全资子公司,负责统一经营和管理中国海油天然气及发电板块业务,在LNG资源统筹、设施布局、核心技术、产业链运作、商务模式等方面具有核心竞争优势,业务范围覆盖LNG资源贸易、LNG接收站、天然气管网、燃气电厂、城市燃气、车船加注、技术研发和应急保障等。

公司在国内已经进入16个省和直辖市,80个地级市。下属单位超过190家,大多分布于东部沿海发达地区,员工总数将近7000人。目前气电集团已建成投运LNG接收站10座,LNG接收站投运数量居中国第一,总接收处理能力4520万吨/年,天然气电厂6座,运营和在建管网4700余公里,为中国海油EPC总承包联合体核心成员。
招聘文本:
请进入http://cnooc.zhaopin.com/投递简历